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09/08(一)02周Day1-三三二二 (第1/1页)
关於研究所一学期到底要修几门课,这是个问题,我想这除了取决於我们自己的时间分配还有能力,还有要注意科系所的毕业规定。 今天跟一位博士生学姊聊天,学姊说其实不建议我第一学期就修四学分,她说我们毕业总共需要修三十学分,那四个学期的学分分配为三三二二就可以了,我觉得很有道理。 而第一学期不修太多学分的原因,还有我现在确实还在熟悉新的校园环境,以及我的文献速度没有那麽快,分析资料的经验没那麽多。 有些课到了硕二修或下学期修,我会可以有能力应付,但现在的我可能无法。 於是我就这麽决定,想要将星期四下午的课退掉,希望能好好完成这学期的三学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