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第1/1页)
如果当上一年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你下一年凭什麽去立新年新希望。 还好我在年尾几个月去一直不断地用抢分战术去抢时间立下语文基础,然後过了元旦,就b较能安心地去立新年新希望。 我是b较不喜欢在过去一年和新的一年去立同样的目标,也因为这个事件,让我知道那个空口说白话,而很会牵拖在别人身上的後果。 就是因为看在前几年都在生病,去年就想要用抢分战术,还好是即时目标都达到了。 如果说上一年没达到目标,而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就期望新的一年因为换目标,而过生活就能b较T面搂。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总攻)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 【双性】两情相悦 , 道尽天下梦 , 同居三十题~沙漠 , 【总攻】魔卡少男都爱我 , 从鲨夫开始(快穿 np 高h) , 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就要冻结老子吗?来点作用啊,冻结啊,赶紧来冻结啊 , 天藏传说 , 【修释】灼光 , 绊鬼 ,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