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写作篇:文笔 (第1/1页)
写需要文笔很好吗? 不用。 够用就好。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漂亮的修辞,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但迟迟没有动笔,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 现在,写了几个後,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但有很好吗?其实也还好。 文笔和钱一样,永远都觉得不够用。 当然,可以的话,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黑夜中的梨子 , 墨色染天(np,sp文) , 诺 , 穿书后H文大佬一心让我学习(高H) , 诡案组 卷一 , 真空之刺(np) , 人类高质量XP , [综漫同人]穿进横滨后得到了剧本 , (校园nph)暧昧月光 , 和不熟的同学上床之后 , 翘楚 , 贡女(古风,高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