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没有真正去了解及面对自己为何生气 (第1/1页)
?大概是没有工作而心里没有一个稳定因素的原因 每个人在街上就是呈现〝凹肚肚〞的表情 就在早上上班时间和下午下班时间 而且自己还想欺骗自己 〝我很有钱、不必去上班〞 有上班 心里才有平安 然後生那个气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没工作的失落感而生气 反而觉得是谁谁谁给她在吵 她们大概是不放过我 我想这样的恼怒是不关我的事吧 我看这样人家不喜乐阿 而且没有真正去了解及面对自己为何生气 没工作就会容易被搅乱心情 心情一被搅乱 就不容易了解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雏菊公主文集 , 迷路时,请看月亮 , 稚白【校园,NP,强制】 , 神战 剑士篇 , 遗憾是青春的句点 , 【总/攻】有钱就是了不起 , 撞见咖啡馆老板自慰之后(H) , 拍卖会之犬 , 越界 , 暗祷 , 测试版 , 神的金丝雀(逆袭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