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头条:生物的哀伤(一下第一次段考) (第1/1页)
今天早生第一节生物课老师发下考卷了,我看到成绩心里五味杂陈,这成绩该怎麽评价呢,该怎麽说,这成绩b我预估的好一些但和我以前的成绩b起来有点差了,这让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让我有点无语 我们班这次考一百的有四个,其中有一个在拿到考卷後不知道在发什麽疯,在那边叫,看起来就让人超想打他,还说什麽回家之後要放Pa0庆祝,虽然我知道他很不正常但他为什麽可以把自己好好的一个人Ga0得那麽欠揍,真的很难理解。 总之这次考得有点差,下次再接再厉。 用手表打真的很麻烦…多多支持! 2024.3.28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墨色成就 , 捡只忠犬来养家 , 催眠直男学生们 , 绫当翔起时,我就爱上你 , 窃月 , 绿帽游戏【逆ntr、伪np】 , 再见 , 被嫉妒的人玩烂了 , 人生四季 , 橙子所有棋魂亮光同人下载 , 鬼怪在身边 , 我不做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