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在说些什麽啊 (第1/1页)
直到这个当下我才清楚意识到,学校其实还是个单纯有人情味的地方。 差了一分就是一分,以後肯定没人会给你加同情还是人情分的,就像班导一样。 你值多少、有多少成绩就是多少,做不到就是被替代,然後走路。 现实是很残酷的。大人世界里的人都很冷漠。 老是觉得不给过不近人情的我,其实还是很被保护在这座温室花园里的。 这里的人们尚且温柔,都还很是良善,并未离我希冀的世界相差太远。 但我却还是容易觉得疲惫或难过,真不知道这样是否算是软弱。 我常常觉得自己过分坚强,或是该说逞强,我不让自己在人前掉泪,除了喝醉酒的时候。 在关上房门前、夜深了mamaShAnG睡觉前,我绝对不哭,因为眼睛会肿,那样子好像显得我很软弱,或是做作。 想要人支持又不想被发现脆弱,觉得这样很丢脸。 这种时候我就会哀叹,觉得自己过分坚强、很可怜。但下一秒又会怀疑,这样算是在为赋新词强说愁吗? 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可思议。 怎样的处境才有资格为自己哀叹、示弱? 才不会被说是太软弱、才不会被瞧不起? 谁知道呢。 然而有些人就是怎样都会被人喜Ai。 像是砂华。 还有你。 「我那麽胆小他那麽勇敢 那麽 别丢下我呀」 ――〈魏如萱飞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异能的正确使用方法(末日np) , 关于养的崽崽都是变态怎么破 , 异形虫 , 双丝情网 , 盐心甜点 , 【艾尔之光】触手×骑领《珍馐佳肴》 , 转角 , 成为生理健康老师后的yin乱校园生活 , 你的老婆借我玩玩 , 〔虫族〕恍若平生 , 戒瘾 , 情欲大冒险(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