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虽然自己写的出s (第1/1页)
我是属於高智商个X的人没错 较没信心 知道错误 没有对人生自满 但是 有的人都认为我是一个较无能力的人 但是 我都觉得没有这回事 所以知道那个人是白痴 我现在怎样 也没有觉得自己是愚笨的阿 知道那个人把我自称的愚笨之处 就到处说 以为我也对自己是这种感觉 对压 我不足阿 那些人g嘛那麽无聊 然後她们的行为在我面前被他人印证为 扮家家酒 所以我一直让她们来g扰 找在多人还是扮家家酒 因为都是她自说自话 光知道她认为我对自己是什麽感觉上的错误 就足以够理由让我不理她了 我在自责某件事 她都以为有作文章之处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让她的能力高攀不上 也没有注意谁去破不破功了 我170以上的智商 所以我觉得我不足 没有那麽笨到去骄傲 我当下只是觉得 虽然自己写的出sE 但是产能还是不够 这是愚笨的人无法去想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疯人院 , 他爱他爱他爱他 , 入夜浅眠 , 【双性】两情相悦 , 【逆水寒/柳星闻x赵思青】孤梦一盏 , 因果修正处:编号 007 实习生 , [JOJO]我可怜惹人爱的前女友 , 把同父异母的弟弟当星奴也会被我写成纯爱【古风双那啥不生】 , 失守 , gb短篇合集 , 【快穿/np/总受】当炮灰拥有盛世美颜 , 时代巨擘